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史蒂芬金小说《Mr Harrigan‘s Phone》将影视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美国恐怖小说大师史蒂芬·金又一短篇小说《Mr Harrigan‘s Phone》将改编成电影。
瑞恩·墨菲和杰森·布伦等人合作制作史蒂芬金的史蒂芬金又一短篇小说史蒂芬·金短篇小说《Mr Harrigan‘s Phone》将改编成电影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据爆料称美国恐怖小说大师史蒂芬·金又一短篇小说《Mr Harrigan‘s Phone》将改编成电影。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小男孩,他和一位亿万富翁因为一台手机结缘,意外成为了朋友。当富翁过世后,那支手机也和他一起下葬。而小男孩惊讶地发现,自己可以通过手机语音留言和死去的富翁联系。

据悉,曾执导《心灵投手》《弱点》的约翰·李·汉考克将改编剧本并执导该片,曾执导《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的金牌制作人瑞恩·墨菲和杰森·布伦等人合作制作该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