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百老汇演员科德罗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终年41岁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活跃在百老汇的演员尼克·科德罗因感染新冠病毒的并发症去世,终年41岁。科德罗生前曾出演《子弹横飞百老汇》《女招待》《布朗克斯的故事》《摇滚年代》等音乐剧作品和《警察世家》《三个老枪手》等影视作品。

尼克·科德罗已在医院与病魔搏斗95天,右腿被截肢,接受了气管造口术等,曾陷入长期昏迷,醒来后也无法动弹,只能以眼球移动表示“是”或“不是”。他的妻子Amanda Kloots在此期间多次在ins分享丈夫的病情,牵动不少人的心。而今日,她透露科德罗去世了:“上帝在天堂里有了一个新的天使,我亲爱的丈夫今早去世了。他身边围绕着家人的爱、歌唱和祈祷,他温柔地离开了人世。”

Kloots称自己非常悲伤,与去年出生的儿子Elvis在今后的每一天都会怀念他,“Nick就像一道明亮的光,他是每个人的朋友,喜欢聆听、助人和畅谈。他是个很棒的演员和音乐家,他热爱家人,热爱当一个父亲和丈夫。”并感谢了医生和所有在科德罗患病期间表达了爱和支持的人。维奥拉·戴维斯、扎克·布拉夫、乔什·盖德等对他表达了悼念。(新娱/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