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暮光之城》30岁男星意外身亡 法医公布死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暮光之城》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5月13日被发现与女友娜塔莉在拉斯维加斯公寓中死亡,法医如今公布两人的真正死因。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暮光之城》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Gregory Tyree Boyce)上个月(5月13日)被发现与女友娜塔莉(Natalie Adepoju)在拉斯维加斯公寓中死亡,享年30岁。法医如今公布两人的真正死因,确认与毒品有关,属于“意外身亡”。

根据外媒《时人杂志》(PEOPLE)报导,当地验尸官发言人指出30岁的格雷戈里、27岁的娜塔莉死于古柯硷、吩坦尼中毒,两人的死亡被判定为“意外身亡”。其实两人上个月尸体被发现时,警方即在陈尸处发现一些白色粉末,当时即怀疑死因与毒品有关。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在2008年《暮光之城》饰演爱德华、贝拉的同校学生“泰勒克罗利”,曾因车速失控差点撞上贝拉,还好爱德华迅速过去拯救,意外展现爱德华的超能力。他也曾参演过2018年的短片《Apocalypse》,而根据他的母亲透露,格雷戈里近期则经营起餐厅。

格雷戈里、女友娜塔莉5月13日被发现在拉斯维加斯公寓去世,他的堂哥醒来,发现他的车子还没离开,因为担心而去屋内检查,便发现他们死在屋中。据称,他在死前专注处理大量的工作,尽管搬到拉斯维加斯就近照顾母亲,但仍要通勤至洛杉矶从事演艺事业,并且探望他的10岁女儿阿拉亚(Alaya)。(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