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焦点影业线上直播多部影片 主创将与网友实时互动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焦点影业宣布将于4月的每个周一在其社交平台上免费直播一部电影,《高斯福庄园》《月升王国》等四部影片将进行线上放映。

原标题:焦点影业线上直播《月升王国》等电影,主创将与网友互动

4月3日,据外媒报道,焦点影业宣布将于4月的每个周一在其社交平台上免费直播一部电影,《高斯福庄园》《月升王国》《耍酷一族》《夏日之恋》四部影片将进行线上放映。

其中,《高斯福庄园》的编剧朱利安·费罗斯、《月升王国》的导演韦斯·安德森、《耍酷一族》的导演兼编剧凯文·史密斯将和网友实时互动。

凯文·史密斯表示,线上直播非常符合他的写作计划:“我正在写《耍酷一族》的续集《Twilight of the Mallrats》。我将使用这种放映方式观察每个人最喜欢的电影部分是什么。”

据悉,虽然直播是免费的,但每个直播都将包含一个链接,可以向娱乐产业基金会的新冠肺炎响应基金捐款。

线上直播的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每周一晚8点开始,具体片单如下:

4月6日《高斯福庄园》

4月13日《月升王国》

4月20日《耍酷一族》

4月27日《我的夏日之恋》

记者 徐美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