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日本票房:广濑铃新片连冠 《假面病栋》排名上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由于日本东京等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人数增加,东京要求民众周末尽量避免外出,电影票房情况不乐观。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3月28日—3月29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2 试着死了一次 松竹 3.20 2 350
2 1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 华纳兄弟电影 3.20 2 339
3 5 假面病房 华纳兄弟电影 3.6 4 328
4 4 寄生虫 皮克斯 12.27 12 131
5 3 福岛50 松竹、KADOKAWA 3.6 4 350
6 6 弥生、三月 爱着你的30年 东宝 3.20 2 299
7 10 犬鸣村 东映 2.7 8 210
8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3 FIRST INSPECTOR 东宝映像事业部 3.27 1 35
9 9 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被囚禁的杀人魔 东宝 2.21 6 322
10 8 仲夏夜惊魂 PHANTOM FILM 2.21 6 106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3月28日至29日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排行榜公布,由于日本东京等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人数增加,东京要求民众周末尽量避免外出,而且东京、神奈川、琦玉等地电影院停止周末营业,加上3月29日周日东京预报会有降雪等状况,电影票房情况不乐观。榜单冠军是前一周上映拿到第二名的《试着死了一次》,但是周末两天时间票房比前一周减少了近55%。片中广濑凉饰演的大学生七濑很讨厌经营制药公司的父亲,但是父亲吃药假死之后她为了帮助父亲,与吉泽亮饰演的职员松冈一起展开调查。

以小丑的恋人小丑女为主人公的电影《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上映夺冠,上周末排名第二,周末两天时间票房收入比前一周减少近66%。坂口健太郎主演,永野芽郁饰演女主的《假面病栋》上映第四周排名提升两位,上映12周依然留在榜单内的《寄生虫》累计动员观众329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45亿日元,《弥生、三月 爱着你的30年》排名保持不变,《福岛50》排名下跌两位。

此前榜单最后一名《犬鸣村》上周末排名第七,累计动员观众106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3亿日元。《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被囚禁的杀人魔》保持第九的排名,累计动员观众86万人次,票房收入超过11亿日元,尽管大环境不乐观,但几部日本电影表现还算不错。

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上映的动画电影《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排名第八,这是电视动画《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3》的续集,梶裕贵、中村悠一和樱井孝宏等人气声优配音,3月27日起在日本全国35块银幕限定两周上映。影片以把人的心理状态数据化进行系统管理的近未来为背景,讲述警察机构的故事。

本周上映的电影中,山田孝之饰演单亲爸爸的感人电影《STEP》,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艾什顿·桑德斯(Ashton Sanders)等合作的科幻惊悚片《俘虏国度(Captive State)》,金泰均执导、金伦奭、朱智勋主演的犯罪片《暗数杀人》等值得期待。(小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