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杰西卡查斯坦曾拒演《奇异博士》 编剧:理由很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编剧透露,《奇异博士》曾邀约杰西卡·查斯坦演出奇异博士的前女友被拒绝,理由是她的演技纯熟,希望可以饰演超级英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漫威电影近年来时常邀请好莱坞大咖合作,象是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凯特·布兰切条等,而这几年在《猎杀本·拉登》《斯隆女士》演技亮眼的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也是影迷期待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的人选之一,其实她本来差点演出《奇异博士》,可是被她拒绝了。

《奇异博士》编剧C。 Robert Cargill向外媒透露,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当时邀约杰西卡·查斯坦演出奇异博士的前女友、外科医师克里斯汀·帕尔默(Christine Palmer),然而她拒绝演出,理由是她的演技纯熟,希望可以饰演超级英雄。

编剧C。 Robert Cargill表示:“她就象是‘嘿,故事听起来很棒,我很想演出,不过我只在漫威电影演出一次,成为漫威电影其中一个角色而已。我练过芭蕾,我真的想要一个超级英雄的角色。’”他说:“这是我听过最酷的理由了!”最后这个角色由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演出。

在漫画中,克里斯汀·帕尔默是专门治疗超级英雄的“夜班护士”,跟奇异博士并不熟,他的前女友是另一位同事琳达·卡特(Linda Carter)。这个角色在《奇异博士》并没有太多戏分着墨,如今也确定不会出现在《奇异博士2》,或许洁西卡雀丝坦当时做了正确的决定。

另一方面,杰西卡·查斯坦去年在《X战警:黑凤凰》演出大反派,可惜因迪斯尼、福斯合并,据传原本计划拍成三部曲,最后变成“最终章”,她的角色也没有太多发挥空间,而且《X战警》也不属于漫威电影宇宙,未来也不会再次登场,影迷只能期待漫威工作室之后再找她演出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