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山田洋次悼念志村健 称在承受难以言表的冲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山田洋次称在得知志村因感染新冠而辞演《电影之神》时十分失望,而现在得知他去世,承受的更是难以言表的冲击。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的喜剧王”志村健因感染新冠于29日晚在东京离世,终年70岁。山田洋次导演通过松竹发声,称在得知志村因感染新冠而辞演《电影之神》时十分失望,而现在得知他去世,承受的更是难以言表的冲击。山田导演认为志村是日本喜剧界的极其珍贵的“宝藏”,他的离去令人惋惜。

志村健原本将和菅田将晖一起主演(两人饰演同一角色的不同年龄段)山田洋次导演的新作《电影之神》,这也是他人生首部主演电影。该片已于本月在日本开机,志村健从1月开始定装、剧本围读等准备工作,2月28日也出席了该片在东京举行的安全祈愿仪式。但在3月17日,志村健身体开始出现不适,20日入院治疗,23日确诊新冠肺炎。

随后,志村健通过事务所和片方在26日宣布辞演该片,而在三天之后,29日晚间,志村健在东京去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