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哈利波特》“卢娜”伊文娜·林奇疑似感染新冠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0日,《哈利·波特》的“卢娜”伊文娜·林奇称自己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卢娜”疑似感染新冠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哈利·波特》的“卢娜”伊文娜·林奇称自己失去了味觉和嗅觉,觉得很有趣,作为人类似乎更高效、进化了,有机器人的感觉。有人提醒她这是新冠症状,林奇称自己很可能是感染了,表示她人目前很好(totally fine),症状轻微,已在自我隔离。

林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问:“有人也神秘地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并且其实也很享受这种状态吗?感觉像是一种更高效、升级版的人类,不会因气味和嗅觉引发的各种念头而分心。说真的,我如何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现在理解为什么机器人代表未来了。”

有人提醒她这是感染新冠的症状,林奇发了两条回应:“天啊,大家冷静,我知道这可能是新冠症状,我很好,也已经自我隔离了。我只是在将其作为一种有趣/有点酷的症状进行观察,我没注意到有别的人在谈论这个事情。”“我很好,我想我很有可能感染了,但看起来我的症状非常轻微,只有头疼和失去味觉/嗅觉。我现在的第一要务是待在家里和做清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