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志村健确诊新冠后辞演 菅田将晖未与其会面逃大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港媒报道称,志村健原定于25日加入与菅田将晖一起演出,但24日收到通知翌日停拍,后来才知志村健已确诊。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70岁日本长寿节目《志村动物园》主持、谐星志村健,本月23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由于病情严重,已转到专门治疗传染病的医院医治,目前装上人工心肺装置治疗,有报道称他意识混乱,所幸情况稳定。

志村健确诊后,他参演的节目及剧集等,曾接触过的人相关方面正展开确认。 而志村健有份参与山田洋次执导新片《电影之神》已开镜,22日男主角菅田将晖与永野芽郁在东京的片场拍摄,而志村健原定于25日加入与菅田将晖一起演出,但24日收到通知翌日停拍,后来才知志村健已确诊,众人为之震惊。电影预定4月尾完成,但志村健入院后肯定要延迟拍摄。另外,有报道指志村健虽然已年届70岁,但生活依然放纵,经常带后辈艺人到饮酒,之后转往酒店或有小姐陪酒的酒吧,怀疑因此感染病毒。

另外,志村健所属事务所宣布,已同松竹电影公司作出协议,因志村健未知何时才能康复,决定代他辞演《电影之神》,为此作出道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