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李帝勋新片《狩猎的时间》放弃院线 4月上线奈飞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近日,原定于2月26日在韩国院线上映的电影《狩猎的时间》,改为4月10日在奈飞直接上线。

3月27日,李帝勋、安在洪、崔宇植、朴正民主演的新片《狩猎的时间》发布预告。该片由尹成贤(《守望者》)执导,讲述韩国受到经济冲击,出现大面积的贫民街,四个年轻人为脱离地狱般的人生铤而走险,却被身份不明的追击者猎杀的故事。《狩猎的时间》将于4月10日在奈飞上线。

该片曾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原定于2月26日在韩国上映,后因疫情撤档。近日,发行方放弃了院线上映,改为4月10日在奈飞直接上线。负责该片海外销售的Contents Panda提出了异议,表示“每个海外发行商都做了营销的准备,他们都不同意上线奈飞,目前海外发行人都在抱怨此事。这不仅是终止合同的问题,更是信任的问题,我们准备提起诉讼。”

记者 徐美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