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美国导演协会:电影公司将为失业会员支付两周薪水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美国导演协会DGA发布消息,表示各大电影公司已承诺,在疫情期间,向美国导演协会中受到停工影响的失业会员支付两周工资。

原标题:美国导演协会:各大电影公司承诺为失业会员支付两周薪水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导演协会DGA发布消息,表示各大电影公司已承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美国导演协会中受到停工影响的失业会员支付两周工资。虽然该协会董事成员都是大牌,但大多数会员都是基层导演。

美国导演协会主席托马斯·施拉姆和执行高管罗素·霍兰德在签署的备忘录称,该协会正在与其他雇主进行谈判,同样也在请求救济。“对于那些在新闻行业工作的人,我们正在推动电视网和地方电视台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

美国导演协会董事会还批准了针对疫情期间对保险覆盖范围的“临时改变”。这包括免除所有病人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的费用分摊。备忘录还称,目前的保险覆盖范围将于3月31日到期,但从2019年全年收入达到最低门槛(3.5万美元可支配收入)的成员,将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享受保障。“重申一下,即使你在2020年第一季度没有收入,你明年仍将享受保障。”

记者 滕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