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朱丽·沃特斯曝患肠癌三期 已做手术将减少接片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英国资深女星朱丽·沃特斯自曝已患肠癌第3期,为此接受手术与化疗,她表示决定再对自己的演艺工作做新的规划,往后将减少片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罗恩的妈妈的英国资深女星朱丽·沃特斯,惊曝已患肠癌第3期,为此接受手术与化疗,她表示大病一场后,决定再对自己的演艺工作做新的规划,往后将减少片量,只接真正觉得有热情的角色,也不太可能再像以往能够每周6天从早拍到晚。

朱丽·沃特斯在英国影视、舞台剧都留下不少名作,观众虽然最熟她在《哈利波特》系列的演出,其实她在两集《妈妈咪呀》《帕丁顿熊》等片也都有重要戏分,年轻时曾以《凡夫俗女》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获英女皇颁发女爵头衔。这几天要满70岁的她,是在两年半前被告知已是第3期肠癌,当时极为震惊,却也只能往好处想,因为医生保证还有办法医治,她也就听话动手术再搭配化疗,不敢掉以轻心。

由于在和病魔对抗,朱丽·沃特斯缺席了《妈妈咪呀2》首映会,本来和该片中的搭档科林·费尔斯携手共演名著《秘密花园》最新电影版,也因为病情被迫删减戏分,她透露原本还接了两部重量级剧集和两部电影,现在都推掉了,却感到没啥不好,不用再像旋转木马一样工作个没完,也是蛮不错。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朱丽·沃特斯透露最近一次检查,接到癌细胞已经清除的好消息,她并不会就此退出演艺圈,还是会视身体许可接一些好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