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动物纪录片入围柏林影展 菲尼克斯担任执行制片人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影片通过与母猪“贡达”、两头聪明的母牛和一只独腿鸡的相遇,提醒观众生命的固有价值。

新京报讯 2月21日,杰昆·菲尼克斯担任执行制片人的纪录片《贡达》首曝预告。该片是以母猪“贡达”为主角拍摄的一部黑白纪录片,导演兼编剧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人们对肉食以及人与动物关系的思考。影片已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奇遇单元,将于2月23日在柏林电影节首映。

影片通过与母猪“贡达”、两头聪明的母牛和一只独腿鸡的相遇,提醒观众生命的固有价值。杰昆·菲尼克斯表示,自己被这部纪录片及维克多的艺术创造力深深打动,“《贡达》所展现的看待动物的视角令人无法抗拒,但这一视角却往往被人们忽略掉。这部电影具有极深刻的艺术价值。”

除了一直以来倡导动物权益的杰昆·菲尼克斯,保罗·托马斯·安德森也对该片评价不俗:“《贡达》是一部纯粹的电影(cinema),这是电影人和观众都应该追求的:声画结合,不慌不忙地讲述一个有力量而深刻的故事。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声画,以及最佳群戏阵容,让你得到的更像是一剂魔药,而不是一部电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