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特朗普不满《寄生虫》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真糟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科罗拉多的一次集会上,表示不满今年奥斯卡把最大奖“最佳影片”颁给《寄生虫》:“今年奥斯卡多糟糕啊。”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北美时间本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科罗拉多的一次集会上,表示不满今年奥斯卡把最大奖“最佳影片”颁给《寄生虫》:“今年奥斯卡多糟糕啊,你们看了吧?最佳影片的获奖者是一部韩国电影,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跟韩国的贸易的问题已经够多了,在此之上,他们又给了他一个年度最佳电影?这部片子好吗?我不知道。我们能让比如《乱世佳人》《日落大道》这样的电影回归吗?有那么多伟大的电影,然而‘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获得者是——一部韩国电影!’我以为是说它得了最佳外语片,结果不是,是说的最佳影片。这种事以前有过吗?”

《寄生虫》北美发行方NEON也对此回应称:“可以理解,他读不懂(字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