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中川大志石井杏奈再度合作 联袂主演青春爱情电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中川大志、石井杏奈确定双主演《破碎的瞬间》,由竹宫悠由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校园欺凌引发的爱情故事,将于5月8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因《龙与虎》《黄金时刻》改编电视动画而知名的竹宫悠由子2016年发行,被很多知名人士赞不绝口的小说《破碎的瞬间》确定改编真人电影,由执导《龙先生》、《jam》等作品在日本国内外都博得好评的SABU执导,中川大志、石井杏奈担任主演。

这是一部以爱、情感为主题的爱情故事,正在准备大学考试的普通高校三年级学生,正义感比人强一倍的滨田清澄经常会看到学年最不招喜欢的高校一年级学生藏本玻璃被欺负的现场,因为极强的正义感清澄出手帮了她,而一次次的拯救玻璃,也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饰演清澄的是出演《坂道上的阿波罗》《接招吧!那边的女孩》获得第4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的中川大志,玻璃由E-girls舞蹈队员、女星石井杏奈饰演,这是两人继2012年播出的日剧《GTO》,2016年上映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时隔四年第三次合作。

对于这次再合作,中川大志说:“这是中学二年级第一次合作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了,我和石井杏奈是同龄人,所以比较安心,她敢于挑战玻璃这个有难度的角色,我感觉很值得信赖。”石井杏奈说:“中川大志一直对作品和角色全力以赴,每天都会给我很好的激励,不管是在片场的中川大志,还是作品中的中川大志,都是最棒的。”

中川大志认为,用一句话来说这部作品谈的就是“何谓英雄”,他说:“这不是关于英雄的故事,而是要成为英雄的一个少年的故事,我小时候也梦想成为英雄,其实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让你牺牲自己去守护,或许每个人都是英雄,我会用心投入演出,敬请期待。”

石井杏奈说:“看原著的时候我就觉得故事太有趣,都看入迷了,能够饰演藏本玻璃这个角色实在太幸福了,所以我全力以赴,拍戏的时候每天都很辛苦,但也很有成就感,感觉很幸福,这部影片有很多情感,是一部温柔的有力量的作品,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请大家一定关注。”

竹宫悠由子习惯用轻快的语言表现十几岁年轻人特有的感觉,这是她的作品第一次改编真人电影,以精彩演技挑战新境地的中川大志和石井杏奈,还有鬼才导演SABU,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影片将于5月8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