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IZONE实况电影上映计划搁浅 因101造假案被推迟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17日,CGV方面相关人士向媒体否认了关于IZ*ONE公演实况电影《EYES ON ME:THE MOVIE》将以短版上映的传闻。
IZ*ONE电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CGV电影院表示IZ*ONE公演实况电影没有上映计划。

17日,CGV方面相关人士向媒体否认了关于IZ*ONE公演实况电影《EYES ON ME:THE MOVIE》将以短版上映的传闻,表示:“为了其他电影上映进行等级审查的过程中出现了登记错误,完全没有上映计划”。此前,《EYES ON ME:THE MOVIE》于去年10月28日结束了等级审查准备上映,但随后因《Produce 101》造假争议,上映被无限期推迟。

另外,IZ*ONE于近日官方宣布将重新开始活动,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CGV/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