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新浪观影团《星球大战9》全国十城点映场免费抢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2月18日,新浪观影团将在全国十城举办电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点映场的免费观影抢票活动,感兴趣的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规则:

1、关注@新浪观影团

2、带话题#新浪观影团# +你所在的城市并转发以下活动微博

3、点击报名链接下方[+参加活动]按钮,填写报名信息。

活动人数:

437人(每人一票)

全国十城影院及活动详情、 中奖团员均为每人一张票

活动时间:12月18日 (周三)

1、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 P.s:仅北京场为IMAX场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北大悦城8层北京金逸影城

2、上海-中影国际影城(上海合生汇店)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099号合生汇地上四层21号中影国际影城

3、深圳-万象影城深圳湾店

18:20-18:50签到 19:00观影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华润深圳湾万象城L3层电影院

4、广州-飞扬影城正佳IMAX店

18:20-18:50签到 19:00观影

地址:广州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7楼

5、天津-CGV星星影城(天津东马路店)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东马路仁恒海河广场商场第五层

6、重庆-万达影城(解放碑店)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6号(解放碑英利大融城8号楼)

7、郑州-奥斯卡影城(硅谷广场店)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地址:郑州市金水去文化路创新大厦对面的硅谷广场

8、长沙-芒果博纳影城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黄兴中路188号乐和城5楼

9、青岛-万达影城CBD店

18:30-19:00签到 19:10观影

10、苏州-时代金球影城

18:40-19:10签到 19:20观影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东路1号中翔生活广场家乐福二楼时代金球影城

影片简介:

片名:《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导演: J·J·艾布拉姆斯

编剧: J·J·艾布拉姆斯、克里斯·特里奥、乔治·卢卡斯、科林·特雷沃罗、德里克·康纳利

主演: 黛西·雷德利、亚当·德赖弗、奥斯卡·伊萨克、约翰·博耶加、马克·哈米尔 

类型: 动作、科幻、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2-18(中国大陆)、2019-12-20(美国)

片长: 142分钟

又名: 星球大战9、星战9、Star Wars: Episode IX、Star Wars 9

剧情:李维杰与妻子阿玉来泰打拼17年,膝下育有两个女儿,年届四十的他靠开设网络公司为生,为人也颇得小镇居民的好感,而这一切美好却被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打破。这个充斥走私,贩毒活动的边陲小镇,各种权力交织碾压公平正义。李维杰的大女儿被督察长的儿子强暴,因反抗误杀对方。李维杰曾亲眼 目睹督察长滥用私刑,深知法律无用,为了维护女儿,捍卫家人,李维杰埋尸掩盖一切证据,在时间与空间的交错缝隙中,与警方在身心层面,展开了殊死一搏的较量。

观影点评要求:

请所有中奖团员于12月19日 23:59前使用[用手机客户端或电脑客户端的微博电影点评功能]点击进入电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点评页面(点击直达)提交不少于140字的原创观后感,欢迎大家使用写长评功能发布长影评,优秀的作业我们将会在观影团微博中转发,并有机会获得更多免费观影资格。

点评格式为:#新浪观影团#+真实观后感。(观后感提交越认真,未来的观影机会越大哦,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感谢大家的配合,未按时提交者或抄袭者将会列入黑名单,请珍惜你的观影机会哦。)

点击:电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可查看影片资料简介

抢票提示:

外埠获奖团员将陆续收到官微的私信通知,请及时留意查看,因错过回复时效而导致取消获奖资格,后果自负。

关于违规:

1、临时请假的中奖团员(开场前6小时内),将失去未来一个月中奖资格。

2、未提前请假无故缺席将失去未来三个月中奖资格。

3、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观后感,或观后感涉嫌抄袭拼凑、未写满最低字数要求(140字)等、由工作人员判定属于无效观后感的,发现首次拉黑3个月,再次将永久拉黑。

4、如发现中奖团员私自转让替换转卖,一经发现将会永久失去中奖资格,私自转让或替换团员将无法入场。

关于我们:

新浪观影团是新浪娱乐频道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提前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了解我们欢迎点击:新浪观影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