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权游”主创将为华纳拍惊悚片 题材为克苏鲁神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权力的游戏》导演、编剧、制片人搭档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将为华纳开发一部新惊悚片《洛夫克拉夫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导演、编剧、制片人搭档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将为华纳开发一部新惊悚片《洛夫克拉夫特》,改编自同名Vertigo漫画,讲述:如果著名恐怖作家H.P.Lovecraft(《疯狂之山》《克苏鲁的呼唤》《星之彩》《敦威治恐怖事件》《印斯茅斯的阴霾》《墙中鼠》《暗夜低语者》等)塑造的怪物其实是真的,它们在1920年代曾出来闹事。

该片设定在1920年代,剧情尚未曝光,但已知的是:Lovecraft笔下的那些怪物们将会出现。

据悉,2DB将担任该片制作人,他们是否执导目前未定。现正在由《无间炼狱》编剧费尔·海伊和马特·曼弗莱迪进行编剧工作,《无间炼狱》导演卡瑞恩·库萨马也将担任执行制作人。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