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秘密×战士》剧场版定档明年 公开海报与宣传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东京台话题特摄剧推出电影版《剧场版 秘密×战士 幻影甜心!》将于2020年5月1日上映,影片公开海报和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东京台话题特摄剧推出电影版《剧场版 秘密×战士 幻影甜心!》将于2020年5月1日上映,影片公开海报和宣传片,并宣布主题曲选定四位主演所属女子组合Girls2的新曲《ABCDEF Girl》,另外还邀请斋藤工、石田妮可等出演。

这部女性向特摄剧是《秘密×战士》系列作品的第三弹,从2017年起在东京台播出。剧场版主演与日剧版一样,菱田未渚美饰演幻影红心樱衣心美,山口绮罗饰演幻影黑桃明日海咲,原田都爱饰演幻影梅花紫月四叶,石井兰饰演幻影方块红羽星罗,日剧三系列总导演三池崇史担任导演。

宣传片从四位主角因作品改编电影感到吃惊开始,几个人难掩心中欢喜,当有人想要说出故事会发生在哪里时,队友立刻阻止,说一切还是秘密。主题曲《ABCDEF Girl》元气十足,很适合这部电影。海报设计简单明了,四位主要人物在画面中央。

另外电影还宣布了追加演员,石田妮可饰演与四位主人公对峙的逆逆警察署长,黑石高大饰演巡查,PEE饰演刑警,樱衣心美的父亲樱衣慎一由斋藤工饰演,关口MANDY饰演幻影甜心的BOSS,本田翼只参加配音,人气声优丰永利行担任旁白。(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