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不会再出现超人?“大超”卡维尔称“还没放弃”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只有“超人”是唯一没有确定制作新续集电影的“正义联盟”角色。

11月20日,据外媒报道,在《正义联盟》中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近日在采访中回应了“不会再出现超人”的传言,“大超”称超人这个角色依然是他的,还列出了自己在今后扮演这一角色的过程中是怎样的构想。

卡维尔表示:“我不会只是安静地坐在黑暗中,任一切传言发生。我没有放弃这个角色,我还有很多设想要给予超人,很多故事要讲述,想发掘很多这个角色的正直和深度,我想更多反映漫画书,这对我很重要,超人要得到应有的展现,还有很多空间。现在的状态是:请拭目以待。”

此前,海王的扮演者杰森·莫玛公开表示卡维尔绝对不会离开超人这个角色,“他爱这个角色,不会离开,百分之百确定。”同时,卡维尔还评价了自己出演过的3部DC电影,“《超人:钢铁之躯》是很好的开端,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什么都不会改变。《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基本上就是一部蝙蝠侠电影,那种黑暗的程度适合蝙蝠侠电影,但《正义联盟》不是很成功。”

据悉,“神奇女侠”、“海王”和“蝙蝠侠”都已经确定分别有相关续集或独立影片将在未来上映,只有“超人”是唯一没有确定制作新续集电影的“正义联盟”角色。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陈荻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