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日本票房:《终结者》连续夺冠 多部影片排名提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终结者:黑暗命运》连续两周夺冠,《角落萌宠》等影片排名提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11月16日-11月17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终结者:黑暗命运 迪士尼 11.8 2 376
2 3 电影角落萌宠 立体绘本与神秘之子 Asmik Ace 11.8 2 114
3 2 小丑回魂2 华纳兄弟 11.1 3 350
4 4 小丑 华纳兄弟 10.4 7 323
5 5 音乐会结束时 东宝 11.1 3 322
6 10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Aniplex 10.26 4 121
7 9 沉睡魔咒2 迪士尼 10.18 5 367
8 - 天使陷落 CLOCK WORKS 11.15 1 182
9 7 一夜 日活 11.8 2 266
10 6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角川ANIMATION 11.8 2 79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11月16日至11月17日日本国内周末票房榜单中,《终结者:黑暗命运》连续两周夺冠,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20.5万人次,票房收入2.97亿日元,累计动员观众超过95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3.4亿日元。11月16日电视台播出了《终结者2》,不少观众在看过前作后去电影院二刷,还有很多影迷把配音版与字幕版两种版本都看了,除了该系列电影的粉丝,还有不少亲子,以及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观众。

榜单第二名是前一周上映排名第三的《电影角落萌宠 立体绘本与神秘之子》,上周末上升一位成为亚军,周末两天动员观众14.8万人次,票房收入1.83亿日元,与前一周的票房成绩相比提高了51%,累计动员观众33.5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4亿日元。11月13日在东京新宿举行的男性限定上映会“我们也是角落萌宠应援团!上映会”很多热心男粉丝还带着萌宠出席,全场满员,11月22日又在同一剧场举行“‘角落萌宠好可爱’随便说应援上映会”,门票仅仅五分钟就销售一空,活动博得好评,还有不少影迷二刷。

《小丑回魂2》排名第三,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3.5万人次,票房收入1.88亿日元,虽然名次下降一位,但是累计动员观众人数接近92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3亿日元。《小丑》保持第四的排名,累计动员观众317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46亿日元,同样保持原排名的还有《音乐会结束时》

另外上周榜单还有两部电影排名提升,这在该榜单比较少见,其中《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从之前的第十提升到第六,《沉睡魔咒2》从第九提升至第七,累计动员观众97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3亿日元。

由人气影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合作的“陷落系列”电影新片《天使陷落(Angel Has Fallen)》排名第八,也是该系列唯一一个初上映进入榜单前十的作品。讲述美国总统遭遇恐怖袭击后陷入昏迷,唯一的幸存者多年贴身保镖却成为最大嫌疑犯,他必须洗清自己的冤屈,还要同时阻止真正的刺杀总统计划。比起前两部,这部新片火药味更浓,动作戏非常精彩,剧情紧凑,影片11月15日起在日本全国182块银幕上映,三天时间动员观众4万人次,票房收入5千万日元。11月15日还有一部新片《魔童(brightburn)》在日本212块银幕上映,排名11未能进入榜单。

本周上映的电影中,2014年在日本创下惊人票房的《冰雪女王》续集,堤真一、岡村隆史、妻夫木聪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的《决算!忠臣藏》,讲述爱与青春的动画电影《时光沙漏》等值得关注。(小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