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新浪观影团《哥斯拉2》3D版大V专场超前点映抢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北京地区影迷们报名就有机会于5月25日超前观看这部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动作科幻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

[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9年5月25日 周六 (超前点映)

签到时间:13:30-14:00

放映时间:14:10-16:20

北京太平洋影城(中关村店)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观影团

2、带话题#新浪观影团#转发下方活动微博 

3、点击报名链接下方[+参加活动]按钮,填写报名信息。

[影片简介]:

片名:《哥斯拉2:怪兽之王》

导演: 迈克尔·道赫蒂

编剧: 迈克尔·道赫蒂、扎克·希尔兹、麦克思·鲍伦斯坦

主演: 维拉·法米加、米莉·波比·布朗、章子怡[微博]、莎莉·霍金斯、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类型: 动作、科幻、冒险、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31(中国大陆/美国)、2019-05-25(大规模点映)

片长: 132分钟

又名: 哥斯拉:怪兽之王、哥斯拉II: 王者巨兽(港)、哥吉拉II怪兽之王(台)、哥斯拉2、哥斯拉2018、Godzilla 2

剧情:

随着《哥斯拉》和《金刚:骷髅岛》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业联手开启了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新篇章—一部史诗级动作冒险巨制。在这部电影中,哥斯拉将和众多大家在流行文化中所熟知的怪兽展开较量。全新故事中,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组织”将勇敢直面巨型怪兽,其中强大的哥斯拉也将和魔斯拉、拉顿和它的死对头——三头王者基多拉展开激烈对抗。当这些只存在于传说里的超级生物再度崛起时,它们将展开王者争霸,人类的命运岌岌可危……

[观影点评]

请于5月26日(周日)18:00前,用[用手机客户端或电脑客户端的微博电影点评功能]点击进入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点评页面提交不少于140字的原创观后感,欢迎大家使用写长评功能发布长影评。格式为:#新浪观影团#+真实观影感受。(观后感提交越认真,未来的观影机会可是越多哦,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感谢大家的配合,未按时提交者或抄袭者将会列入黑名单,请珍惜你的观影机会哦。) 

[影城信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融科资讯中心B座-1-2。

乘车路线:乘坐公车(或地铁)地铁10号线知春里站、地铁4号线中关村站站到达。

[关于我们]

新浪观影团是新浪娱乐频道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提前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了解我们欢迎点击:新浪观影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