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马东锡《恶人传》韩国票房夺冠 《复联4》居亚军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0日发布数据,《恶人传》上周末三天一共吸引111万3437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48万657名。

新浪娱乐讯 马东锡主演的韩国电影《恶人传》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0日发布数据,《恶人传》上周末三天一共吸引111万3437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48万657名。

《恶人传》上映后仅四天就突破百万观影大关的成绩在韩国所有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影片中排名第三位,与《犯罪都市》《新世界》持平,让人们看好该片今后的票房前景。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上周末动员38万8873名观众,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达到1345万3777名。韩国电影《女警》上周三天动员37万1870名观众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