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一条狗的使命2》铲屎官陪伴专场有笑有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一条狗的使命2》观影活动有笑有泪,现场许多观众都情不自禁地抱着自家汪星人,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萌狗贝利再次携《一条狗的使命2》温暖回归,继续讲诉自己与主人之间互相守护、陪伴的暖心故事。5月18日下午,阿里影业在上海举办了“陪伴TA-爱宠观影团”的活动,让铲屎官们带着自家的汪星人,走进电影院,观看了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电影。该片不同于其他狗狗主题的电影,它直面了狗狗与主人终会分离的残酷现实,但这部电影为铲屎官们做了一个很好的解答,狗狗们的离去,并不意味着结束,只是换了一种形式继续陪伴着我们罢了。

萌狗贝利在上一部电影中,完成了守护陪伴主人伊森的使命。这一次,它在电影中,带着主人伊森的嘱托,通过不断的生命轮回,执着地守护伊森的孙女C.J,并将伊森对孙女的爱与陪伴,当做最重要的使命和意义,最终帮助小女孩C.J与之青梅竹马的崔特走到了一起、收获幸福。

贝利虽然在新片中开启了新的旅程,但那份感动依然不变,现场除了许多铲屎官们深受感动之外,家里没有养狗经历的观众们,也被贝利的执着深深地吸引了。“无论有没有养狗的经历,都会被贝利无条件的爱击中,不仅是看哭了,更是被治愈了。”

尤其是贝利经历了数次生命轮回,只为继续陪在C.J身边,他们的每一次重逢,都深深牵动着观众,尤其是现场的铲屎官们,“每一次贝利跑向C.J,都很想哭,从来没想过,狗狗离世后还记得我们,还会再回来找我们。”该片不同于其他狗狗主题的电影,它直面了狗狗与主人终会分离的残酷现实,但这部电影为铲屎官们做了一个很好的解答,狗狗们的离去,并不意味着结束,只是换了一种形式继续陪伴着我们罢了。

看片过程中,除了一如既往的温暖与感动以外,萌神贝利在影片中的种种表现更是圈粉无数,化身开心果。它各种可爱逗趣的神情与动作,都让现场的观众萌化了心。虽然在观看电影之前,铲屎官们已经备好足够的纸巾,做好了催泪的心理准备,但主人公小狗贝利对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和守护,让现场的铲屎官们,仿佛看到了自己与自家汪星人相处的情节与画面,许多观众都情不自禁地抱着自家汪星人,感动落泪。(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