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任侠学园》宣布追加卡司 生瀬胜久等人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西岛秀俊与西田敏行双主演电影《任侠学园》宣布追加演员名单,生瀬胜久、中尾彬、光石研等经验丰富的实力派演员加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西岛秀俊与西田敏行双主演电影《任侠学园》宣布追加演员名单,生瀬胜久、中尾彬、光石研、白龙、高木友之助和佐藤蛾次郎几位经验丰富的实力派演员加盟。

影片改编自今野敏的人气小说《任侠》系列,由木村尚担任导演,该系列讲述曾经的黑道分子以道义和情义为武器,帮助濒临破产的出版社、医院重建的故事,这部影片中,仁德京和学园高中因经营不善面临倒闭,为重建学园请来新理事,他们是讨厌弯弯绕绕的黑道阿岐本组的人,虽然长相性格粗暴,却贯彻黑道的人情义气,也影响了周围的氛围。

西田敏行在片中饰演阿岐本组组长阿岐本雄藏,西岛秀俊饰演对老大的话绝对服从的日村诚司,这次宣布的追加演员中,中尾彬、光石研和白龙曾出演过北野武导演的《极恶非道》,三人重聚有点同窗会的感觉,中尾彬饰演永神组组长,光石研饰演学园家长会代表,优等生美咲的父亲小日向,白龙饰演大黑道组织隼勇会组长唐泽。

生瀬胜久饰演校长绫小路,因学历低下全面废除部活动,高木友之助饰演高木组组长,与阿岐本组的年轻人们有点水火不相容,佐藤蛾次郎饰演与阿岐本组熟识的工程公司工作人员西泻。

参演该片的还有伊藤淳史、葵若菜、叶山奖之、池田铁洋、佐野和真、前田航基、加治将树、福山翔大等,影片将于秋季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