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玉城TINA出演蜷川实花导演电影 与洼田正孝等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蜷川实花导演新片《DINER:噬食者》集合了藤原龙也、洼田正孝、本乡奏多、斋藤工、小栗旬等演员,日前又宣布玉城TINA参演女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于7月5日在日本上映的蜷川实花导演的新片《DINER:噬食者》,集合了藤原龙也、洼田正孝、本乡奏多、斋藤工、小栗旬等演员,阵容相当豪华,日前影片又宣布玉城TINA参演女主,还公开了预告片。

影片《DINER:噬食者》改编自日本恐怖小说家平山梦明的同名小说,以杀手专用餐厅为舞台,讲述女主大场加奈子一时冲动接下诡异打工,被卖到过去是杀手的天才厨师士庞贝罗身边打工,在杀手的世界里求生存的故事。

预告片中,主演藤原龙也饰演的专用餐厅老板兼大厨,洼田正孝饰演的杀手等出场,首次公开的追加演员玉城TINA饰演女主加奈子,另外洼田正孝饰演的孤傲杀手开机关枪扫射,小栗旬饰演的杀手吃虫子,还有本乡奏多饰演的杀手沐浴在鲜血之中,种种画面让人不寒而栗。另外真矢美雪、土屋安娜和奥田瑛二饰演的杀手也是首次亮相。

藤原龙也饰演的庞贝罗是杀手专用餐厅的天才主厨,曾经的杀手,史上最疯狂人渣角色,是狂暴的杀手们甘拜下风的绝对存在,他说:“华丽的动作戏是这部影片的看点之一,拿着手枪、匕首环顾周围,好像马上要开始对战游戏的感觉,片中所有演员都非常专业,尽管拍摄过程很辛苦,但作品也因此更好看。”

玉城TINA饰演的少女加奈子是片中关键人物,从小被母亲遗弃,被祖母抚养长大,差一点被黑暗组织杀掉时,被庞贝罗经营的餐厅买下做服务生,蜷川实花导演认定她是这个角色唯一人选,片中加奈子被吊在空中,泡在水里,过程很辛苦,玉城TINA说:“其实我心里也没底,但是我相信蜷川实花导演,全力跟随她,作为加奈子每天拼命奔跑。”

片中出现的杀手中,洼田正孝饰演杀手NO.1斯汀,他内心细腻又疯狂,全身都覆盖着伤痕,对庞贝罗制作的蛋奶酥有着异常的执着,他身后还隐藏着只有庞贝罗知晓的巨大秘密。

本乡奏多饰演的杀手NO.2基德,他享受杀人,就像小孩子喜欢玩游戏,尽管外形是可爱的小孩子,实际上为了工作进行全身整形,还注射荷尔蒙维持状态。

武田真治饰演的杀手NO.3布罗喜欢展示浑身肌肉,说着奇怪的西班牙语。

斋藤工饰演的杀手NO.4牛仔是加奈子接奇怪打工遇到的,总是打扮成牛仔的样子。

佐藤江梨子饰演的杀手NO.5迪迪是牛仔的女友,打扮很夸张。

金子信明饰演的杀手NO.6猪男是卖掉加奈子的组织的男人,戴着猪头面具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小栗旬饰演的杀手NO.7马提巴头脑聪明,长相帅气,是杀手组织的东之帝王,喜欢美好的事物,宠爱昆虫。

土屋安娜饰演的杀手NO.8玛利亚是杀手组织西之帝王,穿着华丽和服秀美腿。

真矢美雪饰演的杀手NO.9无礼图是杀手组织北之帝王,男装丽人,总是穿着西装,得知庞贝罗不站在自己一边的瞬间态度瞬间转变。

奥田瑛二饰演的杀手NO.10咖啡是杀手组织的南之帝王,看起来像沉稳的老绅士,其实对部下都能毫不犹豫下杀手。

菊千代饰演杀手NO.11是庞贝罗最棒的搭档,最爱草莓。(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