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复联4》英雄专属特效 口碑票房双收有望破纪录

新浪娱乐

关注

《复联4》十大英雄专属特效

新浪娱乐讯 由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出品发行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月24日起已登陆中国240余家4DX影厅。全新升级的动感观影体验收获观众如潮好评的同时也拉动票房一路飘红,4DX零点场平均上座率58.6%,打破了4DX的零点场场次和上座率纪录。

4DX版零点场票房口碑迎双收《复联4》导演、演员联袂力荐

作为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集大成之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早在在上映之前4DX预售就已破多项纪录,其中观影人次,零点场票房等均创新高,预售票房更是首次突破500万元。在首映24日当日,全国240余家4DX影厅261场零点场放映结束后,不少影迷第一时间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表达自己观看4DX版的惊喜感受。“零点场选4DX版本看的,非常酷!各种刮风、闪电特效,座椅的震动也很有节奏感~”“庆幸我选的是4DX制式,特效非常有趣”

本片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告诉大家,我们非常喜欢4DX技术,这项技术很美妙,它将观影体验提升到另一个维度。有机会观看4DX版本的影迷,一定会爱上这门技术的。”在影片中饰演惊奇队长的布丽·拉尔森也赞叹道“我听说过4DX影院,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时间来了解这门技术,因为它听起来很棒,很有沉浸感。我可以想象一些宏大场面呈现出来的效果。”并拿3月大热影片《惊奇队长》举例,“电影中的太空场景,会让你觉得自己也身处太空之中,处于另一颗星球上,我觉得这些场景以4DX技术呈现出来会非常棒。”

空前4DX特效制作规模最强团队打造十大英雄专属特效

4DX影厅凝聚了CJ 4DPLEX公司所研发迄今为止最高的全感官影厅科技,该技术将主题乐园的娱乐体验概念创新性引入影院。通过安装动感座椅和环境特效设备以及编码,4DX影厅内可以同步提供和电影场景中震动、喷水、闪电、气味等20多种特效。通过触达到观众的五感,真正的为影迷们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全球首次突破200万人次观影,本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也是倍受期待。4DX版由众多资深研究漫威影业电影技术人员组成史上最大规模4DX制作团队历时一年多研发完成,二十多种环境效果和动感座椅特效的巧妙结合,为影片中十位超级英雄们打造出每个人专属的4DX特效组合,力求让观众体验更为趣味的观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