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复仇者联盟4》传奇终章落幕 观众泪目作别英雄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登陆全国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上海举办媒体看片会,能领先全球影迷两天一睹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震撼磅礴终局之战,让不少中国观众为英雄集结兴奋的同时,也因在大银幕上惜别陪伴大家十年的超级英雄而动情泪目。

作为漫威的集大成之作,《复仇者联盟4》集结了漫威影业十年来最强班底以及史无前例的全明星卡司阵容,而作为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章之作,这部元老级超级英雄的谢幕之作让观众再次走进了他们最爱的超级英雄的世界,赚足了观众的掌声与眼泪。十年间,许多观众通过大银幕与漫威英雄结下不解之缘。映后,不少观众内心充满了不舍与感动,有人动情地表示:“十年是我青春的终点,是我最爱的钢铁侠、美国队长这些超级英雄的一个终点,我此刻还心潮澎湃,不忍说再见!”

不少率先观看了影片的微博网友、大V们也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小片片说大片”写道:“实在没想到《复联四》真的这么让人心碎。这样宏大的告别方式真的会载入漫威史册了。它就像一部真正的史诗一样,有激动人心的历险,有动人肺腑的情感,有酣畅淋漓的群戏,也有深入人心的独角戏。它是一场时间的冒险,超级英雄们打败不了的,只有时间。”许多影迷都为影片的结局泪奔,有网友就表示,“这样的结局太伤心了,受不了!”。(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