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电影《亡命之徒》定档七月 坂本龙一负责主题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由妻夫木聪和丰川悦司担任双主演,全篇在台湾拍摄的电影《亡命之徒》确定7月27日在日本上映,主题曲由坂本龙一创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妻夫木聪和丰川悦司担任双主演,全篇在台湾拍摄的电影《亡命之徒》确定7月27日在日本上映,主题曲由坂本龙一创作。

《亡命之徒》是知名电子乐手,曾为侯孝贤[微博]、贾樟柯[微博]等名导演作品配乐的半野喜弘的导演作品,讲述两个日本男子从台北到花莲,遇上“命运之女”,寻找乐园的故事。女主由与妻夫木聪合作电影《刺客聂隐娘》的台湾人气女星谢欣颖[微博]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庄凯勋[微博]、黄仲昆[微博]等,主题曲由坂本龙一创作。

坂本龙一1978年组建电子组合出道,1983年主演战争剧情片《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并配乐,获得第37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配乐奖,之后他还为《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怒》等作品配乐,都获得了国际奖项或者提名,2015年为电影《荒野猎人》担任音乐监制,他的音乐总能为电影加分不少。

预告片中,在异国风情的台湾,妻夫木聪饰演的牧野和丰川悦司饰演的岛隐藏起过去的黑暗生活着,牧野似乎正被人追杀,岛带着他一起逃往花莲,刚到花莲就有一个女子出现在他们面前,命运注定的相遇让牧野和岛的过去曝光,两人的逃亡之旅变成了寻找乐园之旅。坂本龙一的音乐似乎预示着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未来。(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