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将在悉尼开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comicbook报道,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Shang Qi》(上气)将在悉尼开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comicbook报道,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Shang Qi》(上气)将在悉尼开拍,同时也有消息指出《上气》这部电影会获得2400万澳元的一次性资金补助。据悉,澳大利亚联邦艺术部门Mitch Fifield称,漫威电影公司已经获得了一笔拨款,这笔资金超过2400万美元,而这次的拍摄项目将为当地经济带来1.5亿美元的收入,创造4700个工作岗位。

据悉,此前《上气》定下导演:德斯汀·克莱顿(《少年收容所》)。据称该片演员和剧组成员主力将是亚裔、亚洲人,此前已找到华裔编剧戴夫·卡拉翰(《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和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电影据称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