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二阶堂富美主演电影《生理酱》 与伊藤沙莉等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二阶堂富美将主演漫画《生理酱》改编真人电影,合作演员伊藤沙莉、松风理咲、须藤莲、丰岛花、冈田义德等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山健创作的生理期拟人漫画《生理酱》改编真人电影,由女星二阶堂富美主演,日前影片公开剧照,宣布追加演员名单,伊藤沙莉、松风理咲、须藤莲、丰岛花、冈田义德等出演。

《生理酱》把造成生理痛的原因拟人化,以角色呈现出来,讲述在杂志《ZooE》编辑部工作主人公米田青子一边背负着现实化的“生理酱”,一边忍耐痛苦努力工作和恋爱的故事。单行本去年六月发行,至今已经再版六次,除了引起女性共鸣,作为科普书让男性更了解女性的生理期,得到广泛读者群的支持。

电影中米田青子由二阶堂富美饰演,她说:“让人意想不到的世界观看到就忍不住想笑,描写了让女性有共鸣的身体变化,以及人生的一些重要时间点,这样的原著非常吸引人。敬请期待真人版《生理酱》!”

影片由执导《信长协奏曲》《这家望着那家高》等作品的品田俊介担任导演,创作《世界奇妙物语 2018秋季特别篇》中原创故事《幽灵社员》的赤松新担任编剧,主题曲由三人组合the peggies创作演唱。

在主人公青子职场负责卫生的山本由出演过《夜以继日》《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等话题作品的伊藤沙莉饰演,在重要的模拟考试当天来生理期的妹妹光由松风理咲饰演,须藤莲饰演和青子的后辈山内裕,青子的恋人、单亲爸爸久保勇辅由冈田义德饰演,丰岛花饰演久保11岁的女儿,其他演员还有狩野见恭兵、信太昌之、藤原光博、中野公美子、铃木晋介、广冈由里子、笠松伴助、小柳津林太郎、八木桥聪美、安藤美优、竹村仁志、田宫绿子、饭田爱美。

影片预计2019年在日本上映,还将参加4月18日至21日举行的第11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参加“TV DIRECTOR‘S MOVIE”环节。(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