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极端邪恶》发布新剧照 扎克·埃夫隆饰连环杀手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扎克·埃夫隆、莉莉·柯林斯主演新片《极端邪恶》发布新剧照,甜蜜。

影片聚焦著名连环杀手泰德·邦迪,柯林斯饰演邦迪女友Elizabeth Kloepfer,影片将从她的角度出发,多年来邦迪都对她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和杀人倾向。卡雅·斯考达里奥饰演邦迪前妻Carole Ann Boone,迪受审时还和她保持关系,甚至在他被判死刑、待在死牢期间,两人还在1982年神秘生下一个女儿。Metallica乐队主唱James Hetfield饰演警官Bob Hayward,他是犹他公路巡逻队的老将,也是第一个逮捕邦迪的执法人员。1995年,Hayward在邦迪车中发现了盗窃工具,并怀疑事情远不止盗窃那么简单。

约翰·马尔科维奇、吉姆·帕森斯、杰弗里·多诺万、安吉拉·萨拉弗安、格蕾丝·维多利亚·考克斯、海利·乔·奥斯蒙、特里·金尼、迪伦·贝克等参演,乔·伯灵格(《非洲天空下》《天然的雨林》)执导。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