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金翅雀》改档 安塞尔主演妮可·基德曼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安塞尔·埃尔格特主演新片《金翅雀》改档,北美10月11日提前至9月13日上映。妮可·基德曼、菲恩·伍法德、阿奈林·巴纳德、莎拉·保罗森、杰弗里·怀特、卢克·威尔森、薇拉·菲茨杰拉德、艾什莉·康宁思等参演。

由唐娜·塔特所著同名获普利策奖小说改编,讲述男主角Theodore Decker在一场博物馆恐怖爆炸事件中痛失母亲,他幸存下来,被一个富有家庭收养,后被卷入了纽约的艺术世界。

故事将分两段,一段是年轻的Theo尝试克服失去母亲的痛苦,并在新的家庭展开新的生活,另一段讲述成年Theo尝试找回一幅名画“金翅雀”。埃尔格特饰演Theo,伍法德饰演年轻Boris,一位乌克兰学生兼捣蛋鬼,因为都失去了母亲,他和Theo成为朋友,带后者接触毒品和酒精,巴纳德饰演成年版Boris。

约翰·克劳利(《男孩A》《布鲁克林》)执导,彼特·斯特劳汉(《弗兰克》《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操刀剧本。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