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艾伦·索金导演新片重新运作 小雀斑囧瑟夫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艾伦·索金导演新片、埃迪·雷德梅恩主演的《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暂停制作后如今宣布再开动,并新增多名演员,阵容豪华: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塞斯·罗根、乔纳森·梅杰斯(《当我们崛起时》)、艾利克斯·夏普(《派对搭讪秘诀》),此前说的萨莎·拜伦·科恩也确认出演,迈克尔·基顿有望加盟,今年夏末开拍。

去年底该片曝出暂停了前期制作,因为索金忙于百老汇舞台剧《杀死一只知更鸟》的编剧工作,如今又有新进度,并已在卖片,据称有多家大公司有意。

这部政治剧情片改编自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大选暴乱事件和随后的“滑稽审判”,小雀斑、科恩、罗根、夏普依次有望出演“芝加哥七君子”其中之四:Tom Hayden、Abbie Hoffman、Jerry Rubin、Rennie Davis。

囧瑟夫饰演案件公诉人Richard Schultz,片方还希望找基顿饰演被告律师William Kunstler。梅杰斯饰演黑人民权组织黑豹党的创始人之一Bobby Seale,他本也是七君子案件中被审判的一员,即本有8人受审,Seale还曾因在庭上抗议特别激烈被法官下令绑在椅子上并堵住嘴,而他先于七君子被判了4年徒刑,被从此案切割开来。

该片此前是斯皮尔伯格开发多年的项目,如今的演员表中,科恩就是他当年选的,角色也跟现在一样是Abbie Hoffman。当时他还曾有意找威尔·史密斯饰演Bobby Seale,希斯·莱杰饰演Tom Hayden。

影片改编自2007年纪录片《芝加哥10》,展现1968年开始的芝加哥七君子事件:当时Hoffman等人创办了“异皮士”组织,号称激进的嬉皮士,以激烈和戏谑的方式进行反战和政治抗议。1968年8月,因为越战等原因而处于风口浪尖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在芝加哥召开,异皮士等人大闹大会附近的现场,集会、狂欢,并抱出一只130斤重的猪Pigasus,推举它为美国总统候选人,“猪总统”的噱头也全美闻名。

随后抗议遭到警察压制,此事件中多人被逮捕,并于1969年开始审判。受审的人被称为芝加哥七君子,他们在法庭上依然保持着嬉皮画风,散漫、穿着随意,还被怀疑七君子中有人存心捣乱破坏法庭“严肃”,来骚扰法官,画面相当滑稽。

而1970年判决出炉,七君子中五人被判有罪。他们即刻上诉,1972年判决扭转,七君子全部被释放,免于牢狱之灾和受罚。此事因此成为美国著名的民权运动案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