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X战警》导演面临新指控 被控性侵4名未成年男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辛格本人回应,称刊登报道的媒体《大西洋月刊》为“恐同诽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好莱坞知名导演布莱恩·辛格(《X战警》系列,《非常嫌疑犯》《波西米亚狂想曲》)面临新的性侵指控,4名男性指控辛格在他们未成年时与他们发生了性关系。

辛格本人回应,称刊登报道的媒体《大西洋月刊》为“恐同诽谤”,辛格的律师Andrew Brettler否认辛格曾与未成年男孩发生过性关系,并对指控者描述的各种细节提出了质疑。

所有事件都发生在90年代, Victor Valdovinos称当年他13岁,在辛格执导电影《纳粹追凶》片场当群演,辛格抚弄了他的私处。

其他三人均匿名,一位化名为安迪,称他15岁时和辛格发生了性关系;一位化名埃里克,表示他17岁开始和辛格发生关系,当年辛格31岁;另一位化名为本,称他17或18岁时和辛格发生了口交。

其中一位表示:“辛格会不经你同意就把手伸进你的裤子里,他是掠食性的,因为他会不断地向人们提供酒精和毒品,然后与他们发生性关系。”

辛格在声明中表示:“上一次《时尚先生》准备发布一篇有关我的文章,而文章作者是一名恐同记者,这名记者对我的“狂热迷恋”可以追溯到1997年。经过仔细的事实核查,考虑到缺乏可靠的消息来源,《时尚先生》杂志决定不发表这篇充满仇恨的文章。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位记者把新闻卖给《大西洋月刊》,可悲的是,《大西洋月刊》竟然堕落到如此低的新闻诚信标准。我不得不再次重申,这是一群声名狼藉的人为金钱或关注而撒谎、对别人提起虚假诉讼的做法。《波西米亚狂想曲》屡获殊荣,这也就不足为奇了。这篇对同性恋的诽谤文章被选在了恰当的时机,利用了这部影片的成功。

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5项奥斯卡提名,辛格未获导演提名。

《大西洋月刊》这篇文章的作者Alex French和Maximillian Potter在为期12个月的调查过程中采访了50位消息人士,两人都隶属于《时尚先生》杂志,前者一般是撰稿人,后者一般是编辑。两人在声明中表示,《时尚先生》的母公司赫斯特通信公司此前扼杀了这篇文章。

辛格此前多次被控性侵:2014年4月,Michael Egan起诉辛格,称辛格1999年在夏威夷强奸了他好几次,当时Egan17岁。几个月后,在伊根的说法出现分歧后,该案被撤销。

Cesar Sanchez-Guzman于2017年12月起诉辛格,声称辛格于2003年在一艘游艇上强奸了他。辛格否认了这一指控,案件仍在审理中。Sanchez-Guzman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行业会掩盖事实,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大多数人看不到真相。”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