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新片《星之彩》 著名小说改编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尼古拉斯·凯奇将主演科幻惊悚片《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与《曼蒂》制片方SpectreVision再合作,理查德·斯坦利(《尘土恶魔》《霹雳战士龙》)执导。

基于著名恐怖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著同名中篇小说,讲述加德纳一家为了国家和平而搬到新英格兰乡村,不料一颗陨石砸进了他们的前院。神秘的陨石以一种奇异的、超凡脱俗的颜色感染着这片土地,让加德纳一家不得不面对一种外来的力量,这种力量会逐渐改变它所接触到的每一种生命形式。

乔莉·理查德森(《龙纹身的女孩》《红雀》)、汤米·钟(《疯狂动物城》《辛普森一家》)、朱利安·希威德(《鬼入侵》《永不回头》)、考莉安卡·基尔彻(《沉默的天使》《敌对分子》)等参演,下月开拍。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