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Netflix打造青少年新片 《平行宇宙》男主参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琪兰·席普卡(《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沙梅克·摩尔(《蜘蛛侠:平行宇宙》)、伊莎贝拉·莫奈(《变形金刚5》)将主演Netflix新片《大雪纷飞》(Let It Snow),改编自《星运里的错》作者约翰·格林、Maureen Johnson、Maureen Johnson合著的同名小说。

雅各·巴塔伦(《蜘蛛侠:英雄归来》)、迈尔斯·罗宾斯(《丛林里的莫扎特》)、奥德娅·拉什(《亲爱的独裁者》)、米切尔·霍普(《后裔》)、丽芙·休森(《小镇滋味》)、安娜·阿卡娜(《蚁人》)、琼·库萨克(《无耻之徒》)也加盟。

讲述当一场百年一遇的暴风雪在圣诞夜袭击一个小镇时,几名高中生发现了意想不到的机遇,也发现了考验他们友谊、爱情生活和对未来抱负的复杂因素。卢克·斯奈林(《职介破事儿》《迪斯科》)执导,维多利亚·斯特劳斯(《海底总动员2》)编写剧本。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