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巴博萨船长”面临新骚扰指控 合作演员发声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奥斯卡影帝、“巴博萨船长”杰弗里·拉什面临新的骚扰指控:澳大利亚演员雅艾尔·斯通(《女子监狱》《难以伺候》)发声称他对自己有不当行为。拉什否认:“这些指控是不正确的,在某些情况下完全是断章取义。”去年拉什收到一起不当行为指控,他把刊出报道的报纸告上了法庭。详细:

斯通称她害怕谈到与拉什的那段经历,他们2010年和2011年主演了舞台剧《狂人日记》,期间拉什裸体在斯通面前跳舞,用镜子看斯通洗澡,并给斯通发色情短信。当时斯通25岁,拉什59岁。

她还称,此前自己没出面提出指控,是因为担心澳大利亚严格的诽谤法会给她带来法律和财务方面的问题。

斯通告诉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拉什的行为让她感到不舒服,也让她讨厌演戏。“每当女性特别谈到这类问题时,她们的职业生涯通常都会受到影响。我已经把这一点考虑进去了,如果真的发生(职业生涯受影响)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去年,拉什被指控2015-2016年在澳洲出演舞台剧《李尔王》时有不当行为,澳洲《每日电讯报》称收到了来自悉尼剧院公司的声明,后者接到匿名投诉,称拉什有不当行为,且持续多个月。拉什否认称自己在演出期间没有收到过任何投诉。此指控发声后不久,他宣布辞去澳大利亚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主席一职。

拉什随后向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提起诽谤诉讼,要求《每日电讯报》赔偿损失,称将他描述成了“变态”和“性侵犯者”。《每日电讯报》则表示他们是基于事实。今年3月,澳大利亚联邦法院驳回了《每日电讯报》的辩护,称其缺乏细节。

拉什的妻子曾表示:这篇报道让他非常受伤,难过痛哭,他自觉声名扫地,害怕孩子们不再爱自己,甚至不想继续演戏。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