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欢乐满人间2》口碑解禁 表演获赞整体有待改进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欢乐满人间2》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76%,63评48鲜,均分7.4,MTC70分,27评18好9中。艾米丽·布朗特等演员的表演获赞,有魔法时刻,但电影整体较臃肿,有改进空间。一些摘录:

The Movie Minute:今年有很多不错的电影,但这是唯一一部会让你欣喜若狂的电影。

JoBlo:OK水平,但艾米丽·布朗特和林-曼努尔·米兰达的表演太赞了。

NOW Toronto:每当影片偏离重心玛丽时,就会让人感到很空洞,幸好这种情况并不常见。玛丽这个角色就是我们去倾倒、去怀念、去排队等待的。

Screen Junkies:还有改进的空间,希望未来的《欢乐满人间》能有一个更有趣的导演,因为布朗特饰演玛丽这个角色值得所有的关注。

812filmreviews:虽然这部电影会有巨大的吸引力,观众也会为这些熟悉的角色而神魂颠倒,但臃肿的结构最终还是让这部片成为了编剧特拉弗斯一直担心的浮华、空洞、混乱的样子。

New York Magazine:布朗特唱歌很好,跳舞很好,但她有点呆板,她让你意识到这个角色是多么适合朱莉·安德鲁斯。

Slashfilm:问题不在于演员阵容,大部分表演是相当不错的,而在于导演罗伯·马歇尔和其他编剧对原版电影结构的盲目奉献,而没有对其进行改进。

Film Inquiry:虽然会有短暂的魔法时刻,但你仍然希望能和朱莉·安德鲁斯、迪克·范·戴克以及迪士尼音乐目录中一些最好的歌曲共度时光。

该片北美12月19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