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摩比世界》电影首曝预告 “哈利波特”参与配音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由著名玩具《摩比世界》改编的同名真人+动画电影发布首款预告,有点可爱,还有跳牙线舞的情节。安雅·泰勒-乔伊、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吉姆·加菲根、加布里埃尔·贝特曼、亚当·兰伯特、基南·汤普森、梅根·特瑞娜参与配音,兰伯特和特瑞娜还将演唱原声。

讲述女主角玛拉的弟弟查理(贝特曼)意外被卷入了《摩比世界》中,毫无准备的玛拉将踏上寻弟之旅,在神奇魔幻的新世界中,她结识了巧舌如簧的食品卡车司机戴尔(加菲根)、帅气并魅力十足的特务雷克斯·达舍(雷德克里夫)、一个真挚机器人、一位肆意挥霍的仙女教母等人。在这一充满生气的冒险之旅中,玛拉和查理意识到:无论生活如何发展,只要你相信自己,就能完成任何事。

资深迪士尼动画师Lino DiSalvo(《冰雪奇缘》《长发公主》《闪电狗》)献出导演首秀,英国2019年8月9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