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DC新片《猛禽小队》再添新反派 扎斯先生将登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DC新片《猛禽小队》再添新反派:克里斯·梅西纳(《利器》《夜色人生》)商谈加盟,饰演“扎斯先生”。约翰·雷吉扎莫此前有望扮演这一角色,但最终退出。该片此前已定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反派黑面具。

“扎斯先生”本名维克多·扎斯,是一名连环杀手,玩刀技术一流,每次杀完人都要在自己身上划一刀。扎斯相当于低配版布鲁斯·韦恩,他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是国际商业的领军人物,然而哥谭市的一次遭遇让他的人生发生巨变,在失去父母和财产后,他被逼到自杀的边缘,而他的企图被抢劫他的人打断,在与抢劫犯的搏斗中,他精神崩溃,成为了一名无政府主义的连环杀手,一般以女性为目标。安东尼·凯瑞根在剧集《哥谭》中扮演扎斯。

该片由玛格特·罗比饰演小丑女,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冰血暴》《科洛弗道10号》)饰演女猎手,朱尼·斯莫利特-贝尔(《地下铁路》)饰演黑金丝雀,罗茜·佩雷兹(《法律与秩序》《完美音调2》)饰演警探芮妮·蒙托亚,Ella Jay Basco(《实习医生格蕾》《副总统》)饰演卡珊德拉·该隐。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北美2020年2月7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