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广濑爱丽丝被村上虹郎表演打动 称演员野心被激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广濑爱丽丝在村上虹郎主演的电影《枪》中饰演对主人公伸出手的“天使”,因为村上虹郎的精彩表演感觉到刺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濑爱丽丝在村上虹郎主演的电影《枪》中饰演唯一对脱离常轨的主人公伸出手的“天使”,这个黑白的疯狂世界虽让人困惑,广濑爱丽丝却因为村上虹郎的精彩表演感觉到刺激,因这部电影让她演员的野心觉醒。

《枪》改编自芥川奖作家中村文则的处女作,由《百元之恋》导演武正晴执导。村上虹郎饰演的主人公西川彻本是一个普通大学生,某天偶然在河边捡到一把枪,他把枪带回家中,从那天开始了紧张与压力的疯狂人生。广濑爱丽丝在片中饰演对彻感兴趣的同学吉川优子,但是看到他逐渐脱离常轨也开始感到恐怖。

拍摄时武正晴导演给广濑爱丽丝的定位是,优子是唯一一个像天使一样的人物,广濑爱丽丝说:“片中对于西川是爱情还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是一种暧昧的感情。我和村上虹郎私下里真正熟悉是拍完电影之后了,现场他给人感觉太强了,每天见到他都好像不同的人,慢慢被角色感染了。尤其在咖啡厅那段西川和优子言辞激烈的一段戏,村上虹郎完全变成了片中的人物,他认真的样子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因为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一个演员如此深入角色,给我很大的刺激,我也想进入这样的状态。”

对于作品广濑爱丽丝说:“人们习惯隐藏内心黑暗的部分,但这部作品要全部揭露出来,很了不起。”影片将于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