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花木兰》矮胖配角真人版变化大 帅到可以当主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动画里很爱欺负花木兰的“老姚”,确定由唐辰瀛(Chen Tang)饰演,帅气模样和动画相差许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由刘亦菲[微博]主演的迪斯尼《花木兰》真人版电影正在拍摄中,卡司陆陆续续公布,除了甄子丹[微博]、巩俐、李连杰[微博]等大咖加盟外,不少绿叶角色也会现身,其中在动画里很爱欺负花木兰的“老姚”,现在确定由唐辰瀛(Chen Tang)饰演,帅气模样和动画相差许多。

老姚在动画里又矮又胖,有着熊猫眼和超显眼的胡子,原本很喜欢找花木兰的碴,后来2人变成朋友,饰演该角的唐辰瀛在日本出生、美国长大,作品包括《神盾局特工》《初来乍到》《金蝉脱壳2》等。不少微博网友知道他要饰演老姚时,嘴甜直夸“帅到应该要演男主角”,和动画角色未免差太多,但也更令人期待真人版会如何呈现。

《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目前确定的卡司有男主角Yoson An、郑佩佩[微博]、甄子丹、巩俐、李连杰、《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李截、《完美音调》Utkarsh Ambudkar、《速度与激情4》Ron Yuan、《降临》马志,以及在台湾出生的Nelson Lee。本片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