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曝《猛禽小队》选角情况 《冰血暴》女星试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玛格特·罗比继续饰演小丑女,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DC新片《猛禽小队》正在选角中,除了已确定的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这部女性主打的电影主要阵容还包括黑金丝雀Dinah Laurel、女猎手Helena Bertinelli、黑蝙蝠/三代蝙蝠少女Cassandra Cain、二代蝙蝠女侠凯特·凯恩的恋人Renee Montoya。

THR报道目前试镜情况如下:

黑金丝雀:古古·姆巴塔-劳(《佳人蓓尔》《科洛弗悖论》)、Jurnee Smolett-Bell(《地下》《真爱如血》)、加奈儿·梦奈(《隐藏人物》《月光男孩》未知是否试镜)

另外deadline报道索菲亚·宝特拉也有望扮演这个角色,但THR表示宝特拉并没有参与试镜。

女猎手:玛格丽特·库里(《死亡笔记》《守望尘世》)、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科洛弗道10号》《冰血暴》)、克里斯汀·米利欧缇(《黑镜》《老爸老妈浪漫史》

Renee Montoya:贾斯蒂娜·马查多(《六尺之下》《绝望主妇》)、Roberta Colindrez(《我爱迪克》《哥谭》

Cassandra Cain:将寻找一名亚裔女演员饰演此角,设定为12岁

此外还有消息称华纳还将找一批新的演员试镜,预计在两周内做出决定,以便进行特殊训练,明年初开机。

该片将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反派是黑面具,原名罗曼·西恩尼斯,他是布鲁斯·韦恩的同学,近身格斗技能强大,力量、耐力、速度处于超高状态,能精神控制,也是神枪手和伪装高手。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