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迈克尔·B·乔丹新片演特工 代号“彩虹六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基于军事小说名家汤姆·克兰西创作的小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杰克·莱恩长期霸屏之后,军事小说名家汤姆·克兰西笔下另一著名特工“彩虹六号”也拍电影了。身上仿佛有400部片约的迈克尔·B·乔丹将主演派拉蒙的“约翰·克拉克系列电影”——预计是系列,计划先拍两部。

克兰西小说改编成了知名育碧游戏《彩虹六号》,克拉克正是反恐特种部队彩虹小队的创立者&前指挥官“六号”,这位老彩虹在小说中作为主角出现在《彩虹六号》和《冷血悍将》里,别的书中他是配角,经常辅佐杰克·莱恩。

而这两部约翰·克拉克电影预计就改编自这两本小说,先出《冷血悍将》,讲述克拉克的起源故事(海豹突击队转做CIA外勤特工)。小说讲的是越战时期,克拉克当时还叫约翰·凯利,新电影还未知会不会做当如今背景的时代改编,派拉蒙正在为该片寻找编剧和导演。他们想拍《彩虹六号》系列电影已经很久了,此前曾传过瑞恩·雷诺兹演克拉克,《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利执导。

此前众多杰克·莱恩电影中,威廉·达福、列维·施瑞博尔曾饰演过克拉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