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Endgame?粉丝拆解导演新照分析《复联4》片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复仇者联盟4》现已赶工,至今仍未公开英文片名。不过昨日,导演罗素兄弟于社交媒体上贴的黑白照就似乎暗示了片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漫威(Marvel)首部以女超级英雄做主角的《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首个预告片大受欢迎,单日点击高达1.09亿撼赢《黑豹》(Black Panther)。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即留言笑言预告片中阿婆有100万点击贡献,并多谢粉丝支持。

而紧接《惊奇队长》于4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现已赶工,至今仍未公开英文片名。不过昨日,导演罗素兄弟(The Russo Brothers)于社交网Instagram(Ig)贴的黑白照就似乎暗示了片名,照片中一名男子坐在片场中间。照片一出,实时搞到一众漫威fans纷纷于社交网留言猜测照片的背后意思。其中有fans更将照片拆解指导演利用照片中的片场摆设透露片名叫做“Endgame”!“Endgame”之前都一直传过是《复仇者4》的片名,所以相信用“Endgame”作为片名的机会好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