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花木兰》刘亦菲幕后照曝光 与半裸男主共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导演妮基·卡罗再曝片场照,配文“CeCe+YoYo”。似乎正在拍摄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与安佑森饰演的男主洗澡的戏份。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拍摄进入第二天,导演妮基·卡罗再曝片场照,配文“CeCe+YoYo”。似乎正在拍摄刘亦菲[微博]饰演的花木兰与安佑森饰演的男主洗澡的戏份。

导演妮基·卡罗晒出一张拍摄监视器的图,画面中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和安佑森饰演的陈洪辉两名士兵疑似在水中洗澡,导演还在图中圈出刘亦菲的账号。这场戏可能对应了动画版中花木兰洗澡却意外遇上其他士兵的戏。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已于昨天正式开拍,导演也晒出刘亦菲站在水边的幕后照,而刘亦菲的定妆照也公开。该片采用全华人阵容,包括李连杰[微博]、巩俐、甄子丹[微博]、郑佩佩[微博]等,北美2020年3月27日上映。

(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