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是枝裕和导演最新作《La Verite》与法国演员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是枝裕和导演第15部长篇作品日法合作电影暂定名《La Verite》,将与法国电影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是枝裕和导演第15部长篇作品日法合作电影暂定名《La Verite》,邀请法国知名演员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伊桑·霍克(Ethan Green Hawke)与露德温·塞尼耶(Ludivine Sagnier)出演。

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在今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金棕榈奖,新片《La Verite》讲述一位法国女星母亲与女儿的再会,讲述她们的爱恨故事,凯瑟琳·德纳芙饰演不服老的母亲,朱丽叶·比诺什饰演原本希望做女星,后来成为编剧的女儿,女儿的丈夫由伊桑·霍克饰演,与母亲一起合作科幻电影的女星由露德温·塞尼耶饰演。

片中母亲因出版自传与女儿再会,两人一直是对立状态,然而女儿却突然被安排做出演科幻电影的母亲的助手。目前片中角色的人物名称还未确定,电影预计十月初到十二月初在法国拍摄,2019年上映。

影片取材于十五年前是枝裕和创作的戏曲《克罗克》,原本主题是演戏,而电影版以母女化解误会和固执,天才女星母亲无暇顾及家庭,以及嫉妒母亲才能却无法成为演员的女儿之间的感情变化主线。

凯瑟琳·德纳芙说:“很高兴能与是枝裕和导演合作电影,而且还是以法国为舞台!而且剧本也非常棒。”朱丽叶·比诺什说:“14年前与是枝裕和导演见面之后,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机会,他柔和的视线仿佛能看透我们的内心。”伊桑·霍克说:“是枝裕和导演的作品非常棒,能与他合作交流是难得的机会。”露德温·塞尼耶说:“我几乎看过是枝裕和导演所有作品,一直与他有交流,在巴黎一起拍电影是我的梦想。”(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