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银翼杀手2049》女星有望主演《女王与国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雷德利·斯科特商谈执导,若谈好了他也将同Chernin Entertainment共同制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西尔维娅·侯克斯(《银翼杀手2049》)有望主演福斯新片《女王与国家》(Queen & Country),目前她是女主的第一人选,此前雷德利·斯科特商谈执导,若谈好了他也将同Chernin Entertainment共同制片,还未正式确定。

基于Greg Rucka所著同名漫画,聚焦英国秘密情报局特工Tara Chace,她是三个致力于保护英国情报机构的特工组织中的其中一员,在一次暗杀任务重身份被暴露。

参与插画创作的包括Chris Samnee、Carla Speed McNei、Bryan Lee O‘Malley,该系列漫画从2001年至2007年共出版了32本,于2002年获得埃斯纳最佳新系列漫画奖。

艾伦·佩吉曾在2013年时商谈出演,当时操刀剧本的是莱恩·康道尔(《殖民地》《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John Rogers(《终极玩家》《猫女》)和Rucka此前也进行过创作,目前剧本的状态不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