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山下智久首发微博表兴奋 晒与韩庚李媛同框合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山下智久在自己的首条微博中晒出与韩庚、李媛的合影,并兴奋配文表示今后会多多玩微博的。
\u5fae\u535a\u8f7b\u4eab\u7248<\/a>","userInfo":{"user_id":6573404886,"user_pic":"https:\/\/tvax1.sinaimg.cn\/crop.0.0.828.828.50\/007aRkTsly8g3rpq73a32j30n00n0dgv.jpg?KID=imgbed,tva&Expires=1711711199&ssig=otGyHbSPYT","user_mark":"","screen_name":"\u5c71\u4e0b\u667a\u4e45"},"article_type":"pics","h5":"https:\/\/m.weibo.cn\/status\/4253052301102002"}'>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山下智久在自己的首条微博中晒出与韩庚[微博]、李媛[微博]的合影,并配文称:“山下智久码上来!我的个人微博今天开始了,今后也会多多玩微博的!I'm so excited about this!!!”

      网友纷纷评论:“山P好帅!”“要多多发微博啊,爱你!”

加载中...